close

台灣,我唯一的祖國

台灣,我唯一的祖國網路狂銷

台灣,我唯一的祖國網友評鑑4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社會科學-政治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40本8折144

  • 台灣,我唯一的祖國

    想看更多有關[台灣,我唯一的祖國]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在最近幾年間,台灣最具衝擊性的議題環繞在國家認同以及族群意識兩個互相糾纏的主軸上,國家與族群間的辯證關係乃成為所有住在台灣的人無法逃避而必須面對的命運。

      本書可謂一個外省新台灣人的心聲告白,作者一開始便以自剖的方式來交待自己認同台灣獨立的心路歷程,在其自我追尋的過程中,已隱隱勾勒出作者對前述問題所做的思考,不論是針對時事或族群與國家認同所發表的文章,或是為建構非國民黨的外省人傳統所撰寫的論文,都更進一步地將處理思考轉化成為具體的文字實踐。

      作者「是一個不願活在過去、肯為台灣未來進行思考的年輕一代」,這本書的文字內容正為這個評價做了最好的註解。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iences05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